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人民币 > 20日人民币对美元询价高位盘整

20日人民币对美元询价高位盘整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2年12月20日11:00分类:人民币

新华08网上海12月20日电(记者有之炘)20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报6.2877,比上一个交易日贬值12个基点。截至10:50,人民币对美元询价市场报6.2285。周三询价交易市场收于6.2303。

在外围市场,德国12月IFO企业景气判断指数的表现好于预期,但美国白宫威胁将否决共和党有关“财政悬崖”议题的“B计划”,且经济数据显示美国制造业依然较为疲软。市场避险情绪有所抬头,使得美元最终全线反弹。


中国银行交易员称,最近几个交易日未见明显的大行购汇盘,每天波幅基本在50个点基点区间波动。

另有交易员称,逢高择机做空人民币汇率是近期的主流策略。目前市场并不是很活跃,可能是等待中午日本央行宣布利率会议结果。

交易员表示,人民币即期汇率强阻力主要分布在6.2220-6.2230一线,短期有效升破的概率不大。今日做空人民币汇率的最佳区域(6.2200-6.2220);盘中上破6.2370可适当进一步追空人民币汇率。

在海外无本金交割远期外汇(NDF)  市场上,一年期人民币/美元报6.3085。(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