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英镑兑美元震荡整理 英国央行决议前交投谨慎

英镑兑美元震荡整理 英国央行决议前交投谨慎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2年12月06日13:33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亚市盘中,英镑兑美元震荡整理,现交投于1.6090附近。目前市场在晚间的英国央行利率决议前交投谨慎,亚洲时段汇价整体波动有限。英国央行将在北京时间20:00公布利率决议。

周四(12月6日)亚市盘中,英镑兑美元震荡整理,现交投于1.6090附近。目前投资者在晚间英国央行利率决议前交投谨慎。尽管市场普遍预期英国央行本月将继续按兵不动,但其会后公布的货币政策声明依然值得关注。此外,日内英国方面还将公布10月商品贸易帐,也值得投资者密切留意。

隔夜英镑小幅走低,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周三在国会作秋季财政预算中下调了英国未来几年的经济增长预期,对英镑构成一定打压。分析师认为,黯淡的英国经济前景或将使英国央行推出更多货币宽松政策,并增加英国AAA级评级被下调的可能,这两个因素均不利英镑。

目前市场在晚间的英国央行利率决议前交投谨慎,亚洲时段汇价整体波动有限。英国央行将在北京时间20:00公布利率决议。此前英国央行0.5%的利率水平已经维持了21个月不变,尽管英国经济未见明显好转,但英国央行一直按兵不动,未作出货币政策的明显调整。此次英国央行可能会继续维持这个态度。

丹麦银行(Danske Bank)分析师A.Lumholtz表示:“预期英国央行将于周四的货币政策会议中按兵不动,且该行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保持观望。鉴于投资者对英国央行维稳货币政策的看法几乎一致,因此预期本次会议不会对市场产生重大影响。”

此外,日内英国方面还将公布10月商品贸易帐,也值得投资者密切留意。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