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瑞郎 > 美元兑瑞郎徘徊0.93下方 聚焦瑞士三季度GDP

美元兑瑞郎徘徊0.93下方 聚焦瑞士三季度GDP

汇通网2012年11月29日10:15分类:瑞郎

核心提示:周四(11月29日)亚市盘中,美元兑瑞郎震荡整理,现交投于0.93关口下方。日内投资者可重点关注瑞士三季度GDP数据,料将对瑞郎走势产生较大影响。

周四(11月29日)亚市盘中,美元兑瑞郎震荡整理,现交投于0.93关口下方。隔夜美元兑瑞郎有所走低,市场对于美国“财政悬崖”谈判的乐观预期升温,带动瑞郎交投人气。日内投资者可重点关注瑞士三季度GDP数据,料将对瑞郎走势产生较大影响。

隔夜瑞士央行行长乔丹在一次讲话中指出,目前来看瑞郎相对欧元的汇价仍然被高估,因而,在可预见的未来,瑞士央行都会坚守将欧元兑瑞郎的汇价维持在1.20底线上方的目标不动摇。

不过瑞郎走势基本未受其利空言论打压,市场对于美国“财政悬崖”谈判的乐观预期升温,仍令瑞郎获得支撑,隔夜美国众议院议长伯纳以及美国总统奥巴马对“财政悬崖”谈判均表示乐观。

日内市场数据较多。瑞士联邦统计局将于北京时间14:45公布第三季度GDP数据,衡量的是瑞士生产的所有商品和服务宗旨,也是评估瑞士总体经济状况的重要指标。数据的走高表明瑞士经济活跃程度加快,后期干预政策可能收紧,对于瑞郎而言是极为利好的消息。

此外,今日美国数据也不少,21:30将公布美国第三季度实际GDP修正值年化季率、11月2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第三季度企业盈利,23:00将公布10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若数据较好,短期内对美元走势可能有提振作用。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