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穆迪表示希腊仍将违约 欧元兑美元回吐涨幅

穆迪表示希腊仍将违约 欧元兑美元回吐涨幅

新华08网2012年11月29日10:00分类:欧元

核心提示:周四(11月29日)亚洲时段早盘,欧元兑美元走低。穆迪指出,希腊很可能会对私人持有债务违约。穆迪认为,希腊违约的可能性仍然很高,最主要的是需要减记债务。穆迪公布评论后不久,欧元兑美元震荡下滑,回吐隔夜部分涨幅。

国际评级机构穆迪最新表示,研究结果表明,希腊获得援助后仍不能实现债务可持续性。受此消息影响,周四(11月29日)亚洲时段早盘,欧元兑美元走低。

穆迪指出,希腊很可能会对私人持有债务违约。穆迪认为,希腊违约的可能性仍然很高,最主要的是需要减记债务。

欧元集团在周二(11月27日)结束了长达12个小时的财长会议,最终敲定了希腊援助方案,但相关计划将在本周(12月1日当周)接受包括德国在内的相关成员国议会讨论和投票。

穆迪公布评论后不久,欧元兑美元震荡下滑,回吐隔夜部分涨幅。

周三(11月28日)美国众议院议长博纳和总统奥巴马对于财政谈判表示乐观,欧元因此大幅攀升。

美国众议院议长博纳周三对国会共和党人能在年底之前与政府就预算问题达成协议,以规避可能发生的“财政悬崖”风险表述了乐观看法。他表示,如果民主党方面愿意接受减支措施的话,那么共和党方面将愿意开诚布公地与对方探讨税收收入方面的相关问题。

另外,美国总统奥巴马也表示,希望能在圣诞节之前达成财政减赤协议,乐于见到有越来越多国会共和党人在规避财政悬崖过程中表现出诚意。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