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区 > ECNTrade > 日央行放宽货币政策 日元短线下挫

日央行放宽货币政策 日元短线下挫

ECN Trade2012年09月19日16:02分类:ECNTrade

作者:李映辰      

美元指数

美指短线持续调整,已经将最近的一条下降趋势线升破。从4小时图上看,主次方向仍然向下,但由于美指迟迟未能跌破道氏低点的支持,下方空间尚未被打开。今天操作需要根据各非美的情况分别决定。

欧系货币:

欧元小幅下行回落,挑战上升趋势线的支撑力度。短线仍然没有形成良好的次级趋势调整,今天稳健者建议观望。4小时图主趋势仍然向上,激进者存在博弈做多的机会,止损放在1.3020下方,目标继续看新高。

英镑短线未能再创新高,持续在对此前的上涨进行盘整。英镑目前整体偏强,调整过程中并没有出现明显的下挫。上升趋势线的支撑在1.6220,预计英镑在此线的依托下仍有望展开进一步的上冲。短线做多英镑的有效止损放在1.6200下方。

美瑞小幅刺破旗形下沿,但并没有能够创新低。目前汇价逐步接近了小时图下降趋势线,后市除非爆发出强劲的上涨动能,美瑞才能展开反弹走势。现在需继续关注0.9300一线的阻力,若汇价在此一带再度遇阻,仍可做空美瑞,止损放在0.9350。

商品货币:

澳元小幅刺破了1.0415的支撑,但并未能加速下行。短线汇价在此位置上方震荡盘整。4小时图上看,澳元发生了主主交替节奏,后市仍有进一步下落的需求。亚市盘中,汇价小幅上冲,今天若价格触及1.0500上方可考虑小仓做多,止损1.0450下方。

美加反弹的力度并不强劲,未能直接向0.9800-9820一线的阻力冲击。短线仍然没有良好的调整节奏,今天无论多空美加均有一定风险,建议继续关注上述阻力,等待机会。

亚洲货币:

亚市盘中日本央行宣布放宽货币政策,日元短线走弱。目前美日仍然保持短线的上冲势头,上方阻力在79.65一线。预计后市美日调整过后将继续以上行为主。但今天主趋势已经爆发,持有多单者可继续持有,空仓者建议暂时观望。

综合来看,短线非美仍处于调整节奏中,今天可重点关注欧系货币。

今天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6:30 英国 央行公布9月5日-6日货币政策会议纪录;市场影响★

17:00 欧元区 7月份营建支出 前值-0.5%/月,-2.8%/年;市场影响★

20:30 美国 8月份新屋开工 前值74.6万;预测76.8万;市场影响★

20:30 美国 8月份营建许可 前值81.2万;预测80万;市场影响★

22:00 美国 8月份现房销售 前值2.3%/月;市场影响★     

【责任编辑:王婧】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