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澳元兑日元现交投于82关口 等待方向确认

澳元兑日元现交投于82关口 等待方向确认

汇通网2012年09月19日11:27分类:澳元

周三(9月19日)亚市盘中,澳元兑日元现交投于82关口,等待方向确认。

隔夜市场依然缺乏消息指引,非美货币普遍回调整理。目前来看,过去两周美联储及欧洲央行推出的新宽松货币措施的利好作用正逐步消散,全球经济增长及欧债前景的不明朗令投资者忧虑再现。由于前段时间的上涨,市场内有大量获利头寸,因此不排除近期非美货币的跌势是由部分投资者获利了结所引发。

技术面上,日线图显示,澳元兑日元近期走低,目前汇价跌至200日均线附近,后市将测试该处支撑力度。技术指标方面,KDJ指标高位回落,KDCD指标则依然看涨,短线仍需进一步方面确认。上方阻力关注9月18日高点82.51,下方支撑关注60日均线81.70。

周三市场将重点关注日本央行利率决议和英国央行会议纪要。此外日内仍将有多位美联储高官将发表讲话,其对于QE3的评论依然值得留意。

【责任编辑:王婧】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