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12日纽约汇市美元对欧元降至四个月新低

12日纽约汇市美元对欧元降至四个月新低

新华08网2012年09月13日07:15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投资者仍在美联储会在13日会议后对是否推出新一轮量化宽松政策作出表态。由于市场目前普遍预期美联储会采取措施提振经济,美元受到了相当的压力。有分析人士认为,一旦新的量化宽松政策出台,欧元可能会上冲到1.30美元的高点。

新华08网纽约9月12日电(记者牛海荣)由于德国联邦宪法法院的裁决为欧洲救助进程扫除了障碍,欧元受到提振,12日美元对欧元汇率降至四个月以来的最低点。

德国联邦宪法法院当天裁定,旨在救助欧元区重债国的欧洲稳定机制(ESM)没有违反德国宪法。因为德国是欧元区头号经济体和欧洲稳定机制的出资大户,此裁决对于欧元区的救助进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受此消息提振,欧元对美元当天盘中一度涨至1.2936的5月以来最高点。

此外,投资者仍在等待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在13日会议后对是否推出新一轮量化宽松政策作出表态。由于市场目前普遍预期美联储会采取措施提振经济,美元受到了相当的压力。有分析人士认为,一旦新的量化宽松政策出台,欧元可能会上冲到1.30美元的高点。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2894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2860美元;1英镑兑换1.6102元,高于前一个交易日的1.6070美元;1美元兑换77.87日元,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78.78日元;1美元兑换0.9376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0.9389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0.9764加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9733加元。(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