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日本央行:或采取行动应对日元升值威胁

日本央行:或采取行动应对日元升值威胁

http://forex.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7月25日16:07

新华08网7月25日讯 日本央行副行长山口广秀25日表示,如果日元近期的升值局面开始对该国经济构成威胁,那么该行随时准备采取行动。

据外电报道,山口广秀稍早已重申一旦日元升值导致该国经济复苏受阻,该行将采取进一步宽松措施,但他同时指出当前并不急于判断是否需要推出更多新措施,且日元汇率也并非影响货币政策的唯一标准。

上述言论公布之后,美元兑日元以及欧元兑日元等交叉盘均未受到明显影响,反映出市场对日本当局的“口头干预” 早已麻木,而短期来看,欧洲局势的发展以及晚间美国住房销售数据或将成为决定日元汇率的重要因素。

【责任编辑:张韵】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