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英镑兑美元震荡走弱 短线仍有下行风险

英镑兑美元震荡走弱 短线仍有下行风险

http://forex.xinhua08.com/来源:汇通网2012年05月08日13:51

周二(5月8日)亚市盘中,英镑兑美元震荡走弱,现交投于1.6180一线。目前希腊政坛的不确定性仍令英镑有所承压。

在希腊国会选举结束后,第一次筹组新政府的尝试在周一即宣告失败。目前来看,此次选举结果为希腊能否避免破产并留在欧元区投下变数。

有消息称,希腊财政部三位官员表示,如果希腊不能及时组建政府,就欧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下一笔援助资金发放事宜展开谈判,该国可能在6月末之前耗尽现金。

技术面来看,英镑兑美元周一小幅收高,结束连续5个交易日的下跌势头,但反弹受阻于1.6190档的5日均线和10日均线、以及1.6200整数位,技术上需要站上1.6200方能确认进一步升势。

日图MACD动能柱反转至0轴线下方,随机指标维持下探,若持续受阻1.6200下方,汇价仍存在进一步修正可能。

日内支撑看1.6113,1.6080-1.6060区域,1.6000;日内阻力关注1.6200,1.6240,以及1.6310附近下降趋势线。

目前投资者仍需继续关注欧元区局势。希腊选举结果的不确定性在短期内令英镑等风险货币仍面临下行的风险。

【责任编辑:陈周阳】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