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市场情绪急转直下 澳元刷新逾4个月低点

市场情绪急转直下 澳元刷新逾4个月低点

http://forex.xinhua08.com/来源:汇通网2012年05月07日07:34

核心提示:美国非农数据远低于预期,加上目前欧洲政坛领导人更迭,引发全球经济可能衰退的忧虑,对商品货币澳元造成严重冲击。亚市早盘,澳元兑美元快速下行,刷新4个多月低点1.0112。

周一(5月7日)亚市早盘,澳元兑美元快速下行,刷新4个多月低点1.0112。

法国内政部6日晚公布的初步统计结果显示,社会党候选人弗朗索瓦·奥朗德在当天举行的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中以微弱优势战胜现任总统、右翼政党人民运动联盟候选人尼古拉·萨科齐,当选法国新一任总统。

法国内政部公布的初步统计结果显示,奥朗德和萨科齐分别获得51.24%和48.76%的有效选票。

上周五美国非农数据远低于预期,加上目前欧洲政坛领导人更迭,引发全球经济可能衰退的忧虑,对商品货币澳元造成严重冲击。

此外,近期公布的澳大利亚以及中国公布的经济数据疲软,澳洲联储预计通胀与经济增长放缓,并相应下调利率。投资者增加了对澳洲联储下调利率至纪录低位的押注,澳元遭到抛售。

稍后投资者可关注9:30澳大利亚将公布的3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和季调营建许可月率。

【责任编辑:陈周阳】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