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英镑兑美元震荡下行 英国央行或推新措施

英镑兑美元震荡下行 英国央行或推新措施

http://forex.xinhua08.com/来源:汇通网2012年05月04日10:29

核心提示:英镑兑美元亚市盘中在1.6180上下一线窄幅震荡,下周四(5月10日)英国央行将迎来利率决议,将决定是否扩大其国债购买计划,英国央行行长表示,英国经济复苏步伐缓慢,但是通货膨胀水平较高。

英镑兑美元周五(5月4日)亚市盘中在1.6180上下一线窄幅震荡,近几天来英镑小幅震荡走低,市场上缺乏推动汇价大波动的因素,下周四(5月10日)英国央行将迎来利率决议。今日汇价关注美国非农数据。

英国央行(BOE)行长金(Mervyn King)周四(5月3日)表示,央行正准备推出一些不受欢迎的政策,避免过度融资造成金融稳定和经济增长遭到破坏。

英国央行官员5月10日将决定是否扩大其国债购买计划,金周三曾表示,英国经济复苏步伐缓慢,但是通货膨胀水平较高。

英国央行(BOE)缺乏有力的事件支持来扩大量化宽松规模,因为该国经济似乎将要从衰退中复苏。尽管英国上周公布的国内生产总值(GDP)数据令人失望,这与英国企业信心上涨不一致,英国经济下半年或将复苏。

数据编撰机构Markit公布的数据表明,英国4月Markit/CIP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虽低于3月的55.3,创下自去年11月来最低扩张幅度,但该指标连续16个月高于荣枯分界线50的水平,反映了英国服务业的稳固增长。

全英房屋抵押贷款协会(Nationwide Building Society)发布数据显示,英国4月Nationwide房价指数月率下滑0.2%,预期为上升0.5%。4月Nationwide房价指数年率下降0.9%,降幅也大于预期的0.3%。

从技术上看,英镑兑美元震荡下行,若汇价跌破1.60水平,则回调目标将指向1.5680水平。若汇价突破1.6617水平,则上行目标将指向1.6745水平。

北京时间10:26,英镑兑美元报1.6190/92。

【责任编辑:陈周阳】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