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中国非制造业PMI表现不力 澳元跌破1.03

中国非制造业PMI表现不力 澳元跌破1.03

http://forex.xinhua08.com/来源:汇通网2012年05月03日09:22

核心提示:数据显示,中国4月非制造业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降至56.1,前值为58.0。目前来看,中国经济增速依然在放缓,澳大利亚出口形势仍面临压力。

 

周四(5月3日)亚市早盘,中国非制造业PMI数据出炉,结果低于前值。受此影响,澳元兑美元有所走弱,汇价跌破1.0300关口,刷新日内低点1.0289,数据公布前汇价在1.0310附近。

中国国家统计局服务业调查中心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周四(5月3日)联合发布的新闻稿显示,中国4月非制造业活动出现回落。

具体数据显示,中国4月非制造业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降至56.1,前值为58.0。

此前中国4月官方制造业PMI数据也低于预期和前值,目前来看,中国经济增速依然在放缓,澳大利亚出口形势仍面临压力。

受此影响,澳元兑美元有所走弱,汇价跌破1.0300关口,刷新日内低点1.0289。

 

【责任编辑:陈周阳】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