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元指数80下方刷新日低 关注美国数据

美元指数80下方刷新日低 关注美国数据

http://forex.xinhua08.com/来源:汇通网2012年04月24日14:45

周二(4月24日)欧市盘初,美元指数小幅下滑刷新日低至79.27,日内仍陷于80.00下方窄幅震荡。昨日最高位受阻于100日均线及布林通道上轨,为连续第二日受阻于此,因此预计日内较大阻力在79.65一线,然后是79.83和80.20一线。下方初步支撑在79.11,然后是79.00和78.66。

日内亚洲股指涨跌不一,因此股市对外汇市场的指引方向不明确。不过欧洲股指期货上涨,暗示欧股有望高开。市场情绪仍受到昨日欧洲疲软经济数据及政局形势不确定性因素的影响,但避险情绪依然不明显。亚市时段的澳大利亚一季度CPI数据大幅低于预期,推升澳洲联储5月降息预期。

市场都在等待周二周三美联储举行的利率政策会议,预计在北京时间周四00:30公布结果前,美元指数仍陷于79.00-80.00区间窄幅震荡。

日内需关注22:00的美国3月新屋销售数据,预期年化总数小幅升至32.0万户,前值31.3万户;美国4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前值7。此外,16:30的英国3月公共部门净借款数据及17:00的欧元区2月工业订单数据若改善,或稍稍能改善市场对经济的担忧情绪。20:30的加拿大2月零售销售数据料对加拿大2月GDP预期产生重要影响。

【责任编辑:陈周阳】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