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加拿大央行 > 加拿大央行行长:房价走低引经济下行风险

加拿大央行行长:房价走低引经济下行风险

http://forex.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4月19日10:55

新华08网4月19日讯 据外电报道,加拿大央行行长卡尼18日表示,欧元区债务危机依然是加拿大经济的最大外部风险 。卡尼称,欧债危机的解决并不是单凭一个防火墙就能完成的。另外,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应服务所有成员国,而不仅是欧洲。

卡尼还表示,除去欧洲的风险外,房价走低也将是经济的下行风险之一。他预计,整体而言加拿大2012、2013年的经济增长将高于趋势水平。还称,加元走强毫无疑问影响到加拿大企业的竞争力,同时, 加元汇率也是影响通胀的一个重要因素。

【责任编辑:张韵】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