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美元兑日元小幅反弹 等待日本央行决议

美元兑日元小幅反弹 等待日本央行决议

http://forex.xinhua08.com/来源:汇通网2012年04月10日08:08

核心提示:美元兑日元亚市早盘自81.50一线震荡小幅走高,伯南克讲话无实质内容,市场反应有限。市场预期日本央行在周一开始的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上不会进一步放松政策。

美元兑日元周二(4月10日)亚市早盘自81.50一线震荡小幅走高,该汇价周一探至81.20-30的低位区域企稳反弹。周二早间伯南克讲话无实质内容,市场反应有限,投资者关注北京时间11:30-12:30日本央行决议。

日本财务省周一(4月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2月未季调经常帐实现盈余11778亿日元,年率下滑30.7%,较上月出现纪录最大赤字的局面明显改善。

与此同时,日本内阁府公布一项调查显示,3月经济观察家现况指数升至51.8,反映出灾后重建的预期令企业信心温和回升,2月该指数为45.9。

今日北京时间11:30-12:30日本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市场预期日本央行在周一开始的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上不会进一步放松政策。鉴于美元兑日元从纪录低点反弹,最近几个月,日本决策者对日元升值打击国内出口商的担忧已有所缓解。

【责任编辑:陈周阳】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