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日本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美元兑日元小幅回落

日本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美元兑日元小幅回落

http://forex.xinhua08.com/来源:汇通网2012年04月10日11:28

核心提示:日本央行宣布维持基准利率在0-0.1%不变,同时表示,维持对日本经济的评估不变,经济活动多少持平,但显示部分改善迹象。亚市午盘,美元兑日元小幅回落,并触及日内低点81.48。

周二(4月10日)亚市午盘,日本央行宣布维持基准利率不变,受此影响美元兑日元小幅回落,并触及日内低点81.48。

周二日本央行宣布维持基准利率在0-0.1%不变,同时表示,维持对日本经济的评估不变,经济活动多少持平,但显示部分改善迹象。

此外,日本央行还表示,经济将逐步回到温和复苏,产出正显示一些回升迹象,日央行维持资产购买规模不变。

受到日本央行利率决议的影响,日元再次走强,市场人士预期,日元将再次受到市场避险买盘的青睐。

【责任编辑:陈周阳】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