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其他 > 智利央行连续第二个月维持基准利率不变

智利央行连续第二个月维持基准利率不变

http://forex.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3月16日13:33

新华08网3月16日讯 智利央行15日宣布,将基准利率维持在5%不变,为连续第二个月维持利率不变。

据智利国家统计局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智利今年2月份CPI为0.4%,12个月累积CPI达到4.4%。CPI增幅超过智利央行设定的2%到4%的目标范围。

去年3月至6月,智利央行为抑制通胀和经济过热连续四次加息至5.25%,此后持续维持该水平。今年1月12日,智利央行决定下调利率25个基点至5%,这是该行自2009年7月以来的首次降息举措。

【责任编辑:陈周阳】

微博秀

一键关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