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其他 > 委内瑞拉央行预测第一季度经济增速超过5%

委内瑞拉央行预测第一季度经济增速超过5%

http://forex.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3月14日15:59

新华08网墨西哥城3月13日电(记者胡梓盟 陈寅)委内瑞拉中央银行行长内尔松·梅伦特斯13日说,该国第一季度经济增速将超过5%,高于先前政府预期。

梅伦特斯同时指出,今年以来,委内瑞拉经济运行良好,新增就业岗位上升,通胀率也有所降低。

委内瑞拉2月份通货膨胀率为1.1%,是近4年来的最低水平。2011年委内瑞拉累计通胀率为24.5%,是拉美地区通胀率最高的国家之一。

梅伦特斯说,3月份委内瑞拉政府的工作目标仍为"抑制物价上涨"。(完)

【责任编辑:王婧】

微博秀

一键关注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