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欧元区数据不佳 欧元下探指向1.2930

欧元区数据不佳 欧元下探指向1.2930

亚洲外汇网2012年02月16日14:03分类:其他币种

由于市场质疑欧元区电话会议无实质作用,欧元反弹乏力,加上美国公布优于市场预期的2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资金流入美元,非美货币下跌。

欧盟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第四季度季调后国内生产总值(GDP)初值季率萎缩0.3%,疲软的数据不利欧元。同时,据多位欧盟(EU)消息人士周三称,欧元区财政部官员正评估推迟部分甚至全部希腊第二轮援助款项,并同时避免该国陷入无序违约的可能性。该消息令欧元承压下行。

美联储公布会议纪要显示,多数委员认为,从一些经济指标来看,经济形势改善幅度超出预期,几乎所有委员预计美联储将按照去年6月提出的计划执行退出策略,一位委员认为维持目前的宽松货币政策可能是不合适的。该纪要支持美元,令欧元/美元进一步扩大跌幅。

今日(2月16日)亚市早盘,汇价在1.3050附近震荡整理。欧美时段,欧元区将公布意大利12月贸易帐总值,美国将公布1月营建许可总数,2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上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

欧元兑美元:欧元连跌4日,现时继续往下,趋势转弱,跌穿重要支持的1.3045水平以下,明显转弱,下探1.2930,重上1.3215以上,才有机会往上。

英镑兑美元:英镑跟随欧元走弱,趋势往下,跌穿1.5640的重要支持,下探1.5565、1.5460,重返1.5770以上,才有机会往上,向1.5980进发。

澳元兑美元:澳元趋势走弱,跌穿1.0585,下探1.0490。澳元最少要重上1.0775水平以上,趋势才能维持往上,向1.0970、1.1020进发,重要支持在1.0585。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