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希腊问题乐观提振欧元

希腊问题乐观提振欧元

亚洲外汇网2012年02月08日17:23分类:其他币种

欧元出现强劲反弹持续24小时,据推测,希腊可能解决一些悬而未决的问题,确保进一步援助现金。昨天下午,希腊政府发言人宣布,政治领导人定于今天中午应对新的三驾马车建议;这一发展似乎表明一个潜在的交易已经达成或非常接近被敲响。此外,似乎债务情况有进展。在抗战初期,欧洲央行已初步同意参与债务掉期转让其持有的efsf采购成本,取决于参与私营部门投资者。

积极的希腊新闻不仅具有煽动欧元上涨,也掀起了风险偏好,足以催化良好收益的股票市场。日经指数上涨1.10%,亨森歌+1.4%和+2.4%上海复合材料。金价已经从昨日低点1710美元恢复到1750美元的水平,原油现在徘徊在每桶99美元。美元兑日元设法爬上77的第一次,以去除一些压力,外汇市场日本央行和财政部采取戏剧性的行动。我们还希望日本当局保持敏锐地意识到美元兑日元走势,而不要怀疑他们愿意再次开始介入日元大幅升值。

今天的会议没有重要经济数据发布,市场可能会继续专注于即将到来的希腊公告。明天我们将获得最新的英国央行和欧洲央行的货币政策会议;以及欧洲央行新闻发布记者会盘问马里奥德拉吉的性质和影响欧洲央行的债务交换的参与。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