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美元技术性回调 市场交投清淡

美元技术性回调 市场交投清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2月22日12:51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本周是西方圣诞新年长假前的最后一周。市场的交投开始清淡起来,美元也开始技术性回调。技术面上,美元指数回踩79.3一线后反弹,然强势未改,仍有向上的余力。

新华08网上海12月22日电(记者有之炘)本周是西方圣诞新年长假前的最后一周。市场的交投开始清淡起来,美元也开始技术性回调。

美国的经济基本面正在温和恢复,鉴于就业市场等经济数据的好转,美联储并未流露打算推出更为激进的第三轮量化宽松货币政策的意向。另外,市场上对于危机的担忧,以及对于保留流动性的渴望都是持续推动美元上涨的动力, 使得美元上涨逐渐成为市场共识。

技术面上,美元指数回踩79.3一线后反弹,然强势未改,仍有向上的余力。中国银行外汇交易员预计,近期美元指数会向上测试81.5一线,有望在明年1月份突破该点位;从欧元的技术图形上看,欧元兑美元短线就则可能跌破1.3。

周四,美国将公布第三季度GDP最终值数据、个人消费数据、消费者信心数据以及就业市场数据。

西方传统的圣诞节和新年假期,市场交投会比较清淡,波动虽大但方向性不强,不建议投资者在这一时间段大举操作。(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