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非农数据不及预期 英镑守稳千点大关

非农数据不及预期 英镑守稳千点大关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1月07日09:51分类:其他币种

上周英镑美元区间震荡,主要是受希腊公投消息影响。上周英国公布的数据对汇价影响有限,总体走势受外围因素主导。希腊总理帕潘德里欧先单方面推出公投,引发金融市场恐慌,致使非美货币遭抛售,之后希腊又迫于各方面压力,最终放弃公投,才令市场情绪回暖。周五(11月4日)G20峰会并未取得实质性成果,市场之前对峰会的乐观预期消散。同时,11月4日的美国非农数据不及预期,但数据暗示美国经济正在获得一些增长动力,数据后英镑兑美元跌至日低1.5950上下,但随着美股反弹汇价返回1.6000,且收盘守住千点大关。11月10日将迎来英国央行利率决议,经济学家们普遍预计英国央行将按兵不动暂缓量化宽松政策,同时上周美联储议息会议后,伯南克表达了再推量化宽松的可能性。接下来市场的焦点将转向7日的欧元区财长会议和10日的英国央行利率决议。

本周方向,偏强。日图上,英镑兑美元曾多次试探1.5900的支撑作用,且目前价位守稳1.6000,技术面偏强。

操作建议:短线做多,进仓点位1.5850附近,止损1.5800,目标1.6300。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