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德法未就欧元区危机广泛解决方案达成一致

德法未就欧元区危机广泛解决方案达成一致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0月24日07:26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欧洲理事会暨欧元区首脑峰会23日在布鲁塞尔召开,会议未能就欧元区银行业资本重组以及扩大欧元区救助基金规模等问题达成一致。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表示,26日举行的新一轮峰会将就涉及欧元区债务危机的议题达成决议。

新华08网10月24日讯 据外电报道,法国总统萨科齐和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23日召开的欧元区首脑峰会未能就欧元区银行业资本重组以及扩大欧元区救助基金(EFSF)规模等问题达成一致。针对欧元区危机广泛解决方案的谈判将一直持续到26日。

萨科齐和默克尔在联合新闻发布会上称,他们对会议取得的进展感到满意,但仍将在接下来的三天里继续展开谈判。

欧洲理事会暨欧元区首脑峰会23日在布鲁塞尔召开。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促进增长是最重要的,一个可以持续的增长可以有效地恢复信心、促进就业并吸收债务,而单一市场是最好的方法。

据范龙佩介绍,欧洲理事会已在以下一些问题上达成一致:将要求欧盟委员会尽快提交在2015年实现单一市场的日程表,并通过推广电子商务与跨境使用在线服务来加快数字单一市场的整合;致力降低企业的行政成本,实现到2012年企业行政成本比2007年下降25%;与欧委会一道降低企业的监管负担,特别是中小企业的成本;敦促各国加强预算管理与结构调整;将提高能源使用效率、加强研发投入与创新作为促进经济增长的主要手段。

范龙佩还表示,26日举行的新一轮欧洲理事会暨欧元区首脑峰会将就涉及欧元区债务危机的议题,如对银行业注资、欧洲金融稳定基金扩充等达成决议。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