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其他 > 爱尔兰央行宣布下调今明两年经济增速预期

爱尔兰央行宣布下调今明两年经济增速预期

FX1682013年07月29日10:10分类:其他

爱尔兰央行(Central Bank of Ireland)周五(7月26日)周五(7月26日)宣布下调爱尔兰今明两年经济预期,称消费者支出和出口疲软将成为主要原因。

该行将今年GDP增速自1.2%下调为0.7%,明年则自2.5%下降至2.1%。

央行在季度报告中称,出口和消费的双重萧条将在今年余下时间中遏制爱尔兰经济的进一步复苏。

同时,爱尔兰央行警告称,该国政府必须严格执行预算赤字承诺,并将年内的预算赤字削减至7.5%以下。

该行在公告中指出:"央行的态度时这一倾向(控制赤字)必须得到坚持。是要财政调整越快取得成功,那么建立在这一平台上的劳工市场和收入状况的复苏将会越有保障。"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