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欧元继续承压走低 希腊会谈被推迟

欧元继续承压走低 希腊会谈被推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02日15:57分类:其他币种

  新华08网讯 据外电报道,继周四遭受制造业数据沉重打击后,欧元周五继续承压走低。另外,计划由希腊和一个由三方组成的国际检查团之间的会谈已经推迟,此消息或进一步打压欧元。

  周四公布数据显示,欧元区8月制造业PMI终值自7月的50.4跌至49.0,近两年时间以来首次低于50荣枯分界线。同时,外电报道称,欧洲央行(ECB)执委会委员斯塔克表示,困扰发达经济体的债务危机还未结束,相关国家除采取痛苦的措施巩固公共财政外,别无选择。上述消息沉重打击欧元,欧元美元周四大幅下挫。

  欧元兑美元最新报1.4255美元,分析人士称,跌幅或将继续扩大。纽约汇市周四尾盘报1.4263美元;

  另据外电报道,东京某大型银行的资深交易商表示,欧元承压走低,之前希腊官员表示希腊和一个由三方组成的国际检查团之间的会谈已经推迟。该官员还表示,在希腊政府准备好2012年的预算草案后,这个由欧盟、IMF和欧洲央行官员组成的代表团预计将在10天后恢复对希腊的评估。交易商表示,随著欧元逐步走软,欧洲的投资者非常有可能在该消息的影响下进一步压低欧元。

  目前市场密切关注将于北京时间20:30将公布备受关注的美国8月非农就业人数。报道称高盛经济学家现预计8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5,000人,此前的预期为增加50,000人。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