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印度7月份制造业PMI微升至52.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01日20:29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8月1日电 新华社孟买8月1日电(记者张亚东)因国内需求和产出的增强,8月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印度7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升至52.5。这一数据在6月份为52.1。

IHS Markit的首席经济学家波利安娜•德利马表示,印度国内市场是销售增长的主要推动力,需求回升主要源自营销的努力、有竞争力的定价和有利的公共政策。

调查同时显示,印度海外需求增速已经放缓至15个月来的最低水平。这主要受到国际贸易紧张和世界经济增速放缓的影响。

印度制造业的持续扩张也和印度央行的不断降息有关。自今年2月以来,印度央行已经连续降息3次。市场预计,央行将在8月份继续降息。印度央行的降息以及商业银行对贷款利率的下调,降低了企业投入成本,促使制造业企业以2月以来最快速度招聘。

编辑:柳苏源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