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元区7月制造业萎缩速度加快至6年最快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01日16:25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8月1日电 欧元区7月制造业PMI终值为46.5,预期为46.4,初值为46.4。由于需求下降,欧元区制造业活动上月出现了自2012年末以来的最大收缩,刺激了工厂经理的信心。

Markit首席商业经济学家克里斯.威廉姆森表示,7月份欧元区产出和就业都以逾6年来最快速度下降,因新订单数量继续大幅下滑。各企业纷纷以打折的方式来降低销售损失的规模,物价因而以逾三年来最快速度下降。

越来越多的地缘政治担忧,包括贸易和英国脱欧,以及对国内外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都被广泛报道为当前需求减弱,打击了人们对前景的信心。

调查中的前瞻性指标显示,该行业短期内不会反弹,这可能会鼓舞欧洲央行的决策者;上周,随着欧元区经济增长前景恶化,欧洲央行几乎承诺进一步放松政策。

编辑:王姝睿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