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管产品每周收益率排行(07.08-07.1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15日20:34分类:货币

新华财经北京7月15日电 据用益信托金融研究院数据显示,上周(07.08-07.14)未有1只信托产品最高收益率达10%以上,排名前十的产品收益率较此前一周有所下降,依旧有4只由四川信托所发行。收益率并列第一位的产品都是由中粮信托所发行,遵义道桥1号信托贷款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第二期)、汇诚1号攀登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第四期)最高收益率为9.8%,期限分别为2年、1年,均投向基础产业领域。

私募产品上周有1只收益率达10%以上,排名前十的产品收益率分化,排名第十的产品最高收益率仅4.9%;有7只投向金融领域。收益率居于榜首的是由大唐财富发行的大唐唐诺会昌5号私募投资基金—AF类,最高收益率10.5%,期限2年。

上周资管产品有1只收益率达6%及以上,收益率前十位的产品依然全部投向金融领域,最长期限为10年、最短期限为0.75年。收益率居于首位的是鑫悦29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由嘉实资本所发行,最高收益率7%,期限1年。

来源:用益信托网

编辑:胡笑红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