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联合银行:欧洲央行会议纪要支持宽松预期 或在9月推出新一轮刺激措施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11日21:15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7月11日电 北欧联合银行分析师表示,欧洲央行的会议纪要继续为进一步放松货币政策做准备。虽然市场通胀预期支持欧央行不会急于采取行动的观点,但欧洲央行执委科尔的讲话淡化了市场通胀预期的作用。

在6月份的会议上,欧洲央行不仅发布了TLTRO iii的条款,还将前瞻性指引延长至2020年上半年。

会议纪要显示,欧央行委员会对这两项决定都给予了广泛支持。Koivu表示,欧央行管理委员会似乎一直倾向于一种比该利率决议所表明的更为宽松的货币政策。因此,预计在当前宏观经济存在大量不确定性,通胀远低于目标的情况下,欧洲央行将在9月份推出新一轮刺激措施。

编辑:王晓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