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元区6月投资者信心恶化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11日17:05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6月11日电 欧元区6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急剧恶化,数据大幅逊于预期。德国投资者信心跌至-0.7,为自2010年3月以来首次进入负值区间。

6月Sentix经济指标是“先行者”在月度信心指数为经济的发展。他本月初被控在两天之中的月Sentix投资者注册,此后不久公布。因此,它始终处于领先指标,如第一个可用ZEW经济景气时,Ifo商业景气和经济情绪。在这里,与其他指标相比,月Sentix经济通常是在一个主角指数。在他的帮助时,其他指数的发展,通常是很好的估计。

sentix经济指数基本上是一个经济领先指标,可用于预测一个国家或地区的国内生产总值的发展(左下图)。此外,它还是更好地了解金融市场的工具,因此,sentix经济指数特别适合解释金融市场的发展,因为它反映了(被调查的)投资者的观点。因此,他可以指出经济动机在某些方面是否会影响价格。例如,股价上涨也可能是寻求出路的过度流动性的唯一表现 - 或者是投资者(即市场参与者)预期未来会有相应的经济动力这一事实的结果。这样的评估将表明经济指数上升。

1_skie_bip

2_skie_esi

自2003年以来,sentix经济活动指数是根据对4,000多名私人和机构投资者的月度调查计算得出的,这些投资者评估经济形势及其经济预期(6个月的预期)。sentix计算这两个子请求的索引,并将它们组合成一个整体索引。

其中德国投资者信心跌至-0.7,为自2010年3月以来首次进入负值区间;分析师休伯纳表示,这很可能表示着经济衰退即将到来。

德国的关键产业汽车制造业正处于自身形成的危机当中,在当下环境中,目前德国执政联盟尚未采取有效行动。

分析师休伯纳表示,这很可能表示着经济衰退即将到来。德国的关键产业汽车制造业正处于自身形成的危机当中,在当下环境中,目前德国执政联盟无力采取行动,亦无助于稳定局面。

编辑:王姝睿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