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斯克银行:本周关注欧元区工业生产和德国通胀数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11日08:42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6月11日电 本周关注的欧元区数据包括工业生产和德国通胀数据,丹斯克银行分析师表示,欧元区4月工业产值下降与PMI疲软相符。

2018年12月以来,欧元区工业生产呈上升趋势。然而,这一趋势在3月结束,当时该数据环比下降0.5%。尽管有迹象显示国内需求正在增长,但最新的商业调查显示,制造业的逆风仍在持续,在地缘政治不确定性仍在持续的背景下,这些逆风可能蔓延至其它行业。因此,该行预计4月数据将继3月继续下降,这与制造业PMI下滑相符。

德国方面,将在周四得到5月通胀终值,以及相关细节。上个月整体数据大幅下滑,5月同比增幅料从4月的1.84%降至1.64%,服务价格通胀很可能是一个拖累因素,但核心通胀是否也拖累了整体通胀,将是人们非常感兴趣的问题。

编辑:王姝睿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