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下调英镑兑美元12个月预期至1.29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11日14:44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6月11日电 摩根大通将英镑美元未来12个月预期从此前的1.35下调至1.2900,将欧元兑英镑一年预期从0.86上调至0.9100。

摩根大通表示,英镑的方向取决于脱欧结果,若英国在当前脱欧协议下脱欧,英镑兑美元将触及1.33,若保守党新领导人为硬脱欧派,则英镑兑美元将跌向1.20,若工党推出软脱欧,英镑兑美元将触及1.31。

若举行第二次公投结果仍为脱欧,英镑兑美元将触及1.20,若第二次公投结果为留欧,则英镑兑美元将触及1.40,如果继续出现政治瘫痪和对第50条的长期延长,英镑兑美元将跌向1.25,尽管如此,该机构更倾向做空英镑兑瑞郎日元

编辑:马萌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