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国际集团:印度尼西亚通胀意外上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10日16:57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6月10日电 荷兰国际集团高级经济学家、菲律宾经济学家马帕表示,印尼的通货膨胀率意外上升,为3.32%,高于市场普遍预期的3.13%。

5月份的数据可能受到宗教节日的影响,食品价格和交通成本可能是加速增长的因素。

印尼央行会更多地从外汇市场得到暗示,印尼盾的表现可能会对印尼央行行长瓦吉约的利率决定产生更大的影响。

最近,副行长多迪.布迪.瓦鲁约表示,考虑到美联储(fed)在年内降息的前景,央行正在考虑可能的降息,不过他也表示,这一举措将与即将公布的数据挂钩。分析师将密切关注IDR的表现,并听取BI官员的意见,以判断央行是否愿意与地区同行一道削减借贷成本,因为美联储似乎也准备这么做。

编辑:王晓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