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行长易纲G20峰会期间会见美财长等多位国际领导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09日17:41分类:货币

新华财经北京6月9日电 中国人民银行官网9日消息显示,央行行长易纲在日本福冈出席二十国集团(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期间会见了多位国际领导人,分别包括美国财长史蒂文•姆努钦、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瑞士央行行长托马斯.乔丹、反洗钱金融行动特别工作组 (FATF)主席Marshall Billingslea等。

据悉,易纲和史蒂文•姆努钦就全球经济金融形势、二十国集团事务以及其他双方共同关心的议题交换了意见。

易纲与哈蒙德就第十次中英财金对话、两国金融合作以及中国金融改革与市场开放等议题进行了交流。

易纲与托马斯.乔丹就全球和中国经济形势及中瑞金融合作等议题交换了意见。

并与FATF主席Marshall Billingslea就FATF框架下的合作交换了意见。

二十国集团(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于8日在日本福冈开幕。

编辑:史可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