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面消息接连不断 美元兑日元再度承压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17日19:46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5月17日电 美元日元在亚洲交易时段盘初短暂收复110关口之后,走势再度急转直下,因市场紧张情绪再度升温。

image.png

除了国际贸易领域的负面消息之外,周末澳大利亚大选的不确定结果,以及下周欧洲议会选举,连同悬而不决的英国脱欧形势,也使得全球市场资金对于避险资产的需求居高不下,这令美元兑日元的持续反弹变得困难重重。

分析师称,美元兑日元在周四的反弹仅仅是技术性的,5月以来的下行趋势依然稳固。在贸易环境很难在短期内彻底改善的背景下,美元兑日元此后下探109关口仍是大势所趋、

JFD Brokers资深市场分析师Charalambos Pissouros说,尽管隔夜出现反弹,但仍不太相信风险偏好出现长时间持续的反转。

美银美林表示,投资者似乎倾向于看涨日元。

花旗全球市场技术策略师Shyam Devani则表示,一旦波动率突然上升,日元可能会升至今年早些时候发生闪崩以来不曾有过的水平,到年底,美元兑日元可能会跌逾5%至大约104的水平,今年1月算法交易和清淡交投引发汇率剧烈波动时,日元曾逼近这一水平。

编辑:王晓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