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信个人存款首破万亿元大关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16日14:39分类:货币

新华财经成都5月16日电(记者 袁波)记者从四川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获悉,截至今年3月末,四川省农信系统个人存款首次迈上万亿元台阶,余额达到10014亿元。

四川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四川省农信系统整体业务呈快速发展态势,四川农信在全省银行业资产大盘中的比重提升至14%。

客户方面,个人客户增加128.3万户、对公客户增加0.9万户,客户基础得到提升和改善;存款方面,截至3月底各项存款余额12016亿元,比年初净增1233亿元,增速同比提高0.8个百分点。

今年,四川农信将重点要做好强化风险防控工作,加大对存量风险的处置化解力度。同时,四川农信还将助力乡村振兴作为全方位支持“三农”发展的总抓手,积极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加大力度支持“10+3”农业产业体系建设;持续放好管好扶贫小额信贷和好产业扶贫贷款;持续抓好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始终把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贯穿金融精准扶贫工作全过程。

编辑:胡辰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