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未来6-12个月内欧元将反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18日13:58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4月18日电 花旗银行外汇分析师Alex O’Mahoney表示,由于许多坏消息已经计入在欧元的走势中,欧元上涨的概率视乎更大。由于货币往往受到经济意外因素的推动,除非本已糟糕的消息进一步恶化,否则欧元不太可能大幅下跌。

现在看来,这种情况发生的可能性比以前要小,尤其是在有迹象表明,随着全球贸易复苏的前景出现,中国经济正在出现转机,这很可能会使欧元区冻结的出口行业解冻。与此同时,德国最近公布的ZEW信心调查结果相当乐观,显示该前瞻性指数意外上升。鉴于信心指标往往引领整体经济,这可能是欧元区即将公布更为艰难的经济数据的一个好兆头。

上行数据意外提振欧元而非下行数据意外走软的可能性,是花旗中期看涨的主要原因。“这令我们继续认为未来6-12个月欧元兑美元将上涨,不仅是因为缺乏负面意外消息,也是因为欧元区数据开始改善”。

编辑:马萌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