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管产品每周收益率排行(04.01-04.07)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08日16:03分类:货币

新华财经北京4月8日电(胡玉婷) 据用益信托金融研究院数据显示,上周(04.01-04.07)有2只信托产品最高收益率达10%以上,排名前十的产品有8只投向基础产业,和此前一周数量相同;期限都在2年及以上。收益率并列第一的是由光大信托发行的重庆市茂田实业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及山西信托发行的晋信稳赢31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三期),最高收益率都为10%,期限均为2年。

私募产品变化显著,收益率大幅回落,有且仅有1只产品收益率达10%及以上,而此前一周有6只;收益率前十位产品的期限缩短,有6只产品的期限在1年以下;10只产品全部投向金融领域,主要受上周股市行情火爆的影响。10只产品主要由海润基金(6只)和民生财富(3只)所发行。收益率居首的是由柒捌玖资产发行的冠融管理私募投资基金,最高收益率11%,期限1.5年。

上周资管产品也呈现明显的变化,收益率同样走低,用益信托金融研究院数据显示,仅有3只产品收益率均达6%及以上,期限整体缩短。另外,10只产品有8只投向基础产业领域,而此前多数都是投向金融领域。收益率位于榜首的是嘉实资本发行的稳健187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最高收益率达9.8%,期限0.5年;此前一周也是嘉实资本所发行的资管产品排在收益率榜首。

编辑:孔瑞敏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