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摩根士丹利2016年汇市展望报告:美元仍是香饽饽

摩根士丹利2016年汇市展望报告:美元仍是香饽饽

FX1682015年11月30日16:30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全球外汇策略团队周日(11月29日)发布2016年展望报告中称,将做多美元兑台币、泰铢及新加坡元一篮子组合,加入2016年十大交易策略之一。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全球外汇策略团队周日(11月29日)发布2016年展望报告中称,资金汇回的潮流已在推高美元,而新兴市场货币投资组合的资金外流则是引领新兴市场汇率走软;展望未来,资金流向不同调的情况应该会进一步拉大差距。

报告称,将做多美元兑台币、泰铢及新加坡元一篮子组合,加入2016年十大交易策略之一。

摩根士丹利预计,美元兑台币在2015年第四季在33.5,明年一至四季分别在33.8、34.6、35.3及35.8。

根据该展望报告,大摩其他2016年外汇投资建议包括:做空英镑日元;做空瑞郎兑日元;做多日元兑韩元及离岸人民币一篮子组合;做多美元兑澳元加元、纽元及挪威克朗一篮子组合;做空欧元兑印度卢比;做空欧元兑墨西哥比索;做多美元兑巴西雷亚尔;做多美元兑波兰兹罗提;做空加币兑俄罗斯卢布。

大摩指出,美国利率走升料将令新兴市场货币走弱。期货市场表明,因有关美联储下月加息的预期升温,交易员继续增加美元看涨押注。

报告称,本地投资报酬偏低与筹资成本升高,造成国际收支的压力;发达市场与新兴市场之间的差异化料将推升新兴市场的筹资成本,进而鼓励一些新兴市场的央行倾向宽松政策。

报告并显示,日元兑其他十国集团(G10)及多数新兴市场货币的表现,料将加入美元成为前段班行列。

日前包括高盛(Goldman Sachs Group Inc.)和瑞信(Credit Suisse)和瑞银(UBS和加拿大皇家银行(RBC)等国际大行陆续发布2016年最佳交易策略。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