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美联储 > 美联储考虑要求大宗商品交易投行提高资本缓冲

美联储考虑要求大宗商品交易投行提高资本缓冲

FX1682015年11月04日11:28分类:美联储

核心提示:美联储(FED)正在考虑要求进行实货大宗商品交易的银行业者增加资本缓冲,以对冲发生油轮溢油或燃气管线爆炸等事故的风险。

据外媒周二(10月3日)报导,美联储(FED)正在考虑要求进行实货大宗商品交易的银行业者增加资本缓冲,以对冲发生油轮溢油或燃气管线爆炸等事故的风险。

知情人士称,美联储希望通过新的资本要求降低银行的冒险活动。若发生灾难性事件,这些冒险行为可能威胁到这些银行的存亡。

该报导暗示,美联储可能更加接近完成新规定。此举措是对美联储监督银行业者实货大宗商品业务进行数年评估的一部分。

过去几年,由于受到监管审查,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和摩根大通(J.P. Morgan)等华尔街部分大行已撤出从原油到铝的实货大宗商品交易,并出售金属仓储业务等资产。

美联储的新举措可能影响到那些仍在进行实货大宗商品交易的银行,例如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