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美联储 > 美联储“通讯社”:本周美联储将发出清晰信号

美联储“通讯社”:本周美联储将发出清晰信号

FX1682015年10月27日15:12分类:美联储

核心提示:据素有美联储“通讯社”之称的《华尔街日报》记者Jon Hilsenrath周二(10月27日)援引采访内容称,美联储据悉将争取向市场发出“清晰信号”。美联储本周料将宣布把短期利率维持在零附近。

据素有美联储“通讯社”之称的《华尔街日报》记者Jon Hilsenrath周二(10月27日)援引采访内容称,美联储据悉将争取向市场发出“清晰信号”。美联储本周料将宣布把短期利率维持在零附近。

Hilsenrath预期本次美联储将按兵不动,意味着12月中旬将是美联储在今年加息的最后一次机会。

他还称,美联储寻求在不造成更多市场困惑的情况下,发出关于自己意图的信号。

本周二起美联储(Fed)将召开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并在周三(10月28日)公布10月政策声明,但没有经济预测和新闻发布会。美联储主席耶伦(Jannet Yellen)及其他官员都曾表示,他们预计年底前将有必要升息。但有两位美联储理事上周呼吁要谨慎行事,金融市场预期到明年才会升息。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