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美联储 > 美联储加息预期降低 外汇波动指数创2月来最大降幅

美联储加息预期降低 外汇波动指数创2月来最大降幅

汇通网2015年10月21日14:53分类:美联储

核心提示:全球外汇波动指数降低的原因在于,交易者预计到年底美联储将不会提高其基准利率,这消除了一大市场不确定性前景。

摩根大通(JPMorgan) 全球外汇波动指数(Global FX Volatility Index)位于9.57,接近10月12日到达的9.55的两个月低点,自9月30日以来降幅达1.18%,为自2月以来最大月度降幅。

全球外汇波动指数降低的原因在于,交易者预计到年底美联储将不会提高其基准利率,这消除了一大市场不确定性前景。此外,各方面的消息也显示,中国金融市场和宏观经济表现状况,在近期也已经显著趋稳。

同时,欧洲央行(ECB),日本央行(BOJ),澳洲联储(RBA),瑞典央行(Riksbank)已表示,对目前的利率设置感到满意,并对美联储必要时采取进一步行动的前景持开放态度。

摩根大通公司在10月16日的报告中表示,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上周的数据显示,货币持仓为超过五年来最为中性。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