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美联储 > 美银美林:美联储料于12月加息 但推迟几率高企

美银美林:美联储料于12月加息 但推迟几率高企

汇通网2015年10月09日14:46分类:美联储

核心提示:美银美林预计美联储料于12月加息,因美国就业市场持续改善,这也是“大部分”具有投票权的委员们认为帮助提升对经济前景信心和支持加息的原因。不过9月纪要的确凸显FOMC推迟加息至2016年的几率较高。

周五(10月9日)美银美林(BofA Merrill)发表了隔夜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9月政策会议纪要的看法,FOMC 9月纪要暗示美联储对加息与否摇摆不定,对加息前景不够确认,认为“等待额外信心是谨慎的”。

纪要最后,具有投票权的委员们认同“9月会议召开期间市场动态并未大幅改变委员会对经济前景的看法”。不过9月纪要中讨论的基调不及过去三周的演讲那么确信,“部分”具有投票权的委员们称,对经济活动和通胀“前景的下行风险感到担忧”。

美银美林预计美联储料于12月加息,因美国就业市场持续改善,这也是“大部分”具有投票权的委员们认为帮助提升对经济前景信心和支持加息的原因。不过9月纪要的确凸显FOMC推迟加息至2016年的几率较高。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