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联储威廉姆斯:即便市场不认同 仍支持年内加息

美联储威廉姆斯:即便市场不认同 仍支持年内加息

FX1682015年10月07日08:24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威廉姆斯在旧金山发表讲话后表示:“我的个人观点是今年加息依然有道理。但我将听取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的讨论,我们无论如何都必须做出正确的决定。”

美国旧金山联储行长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周三(10月7日)表示,即便市场不认同 他依然支持2015年加息。美联储应该竭尽所能做好沟通工作,做出正确的决定,不要增加不必要的市场波动。

威廉姆斯在旧金山发表讲话后表示:“我的个人观点是今年加息依然有道理。但我将听取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的讨论,我们无论如何都必须做出正确的决定。”

他指出,“9月份就业数据不错,美联储年底前采取行动不存在障碍。如果市场并不完全认同美联储的加息时机,这没问题。”

他强调,美联储不应不必要地增加市场动荡,也不应试图压制波动。

威廉姆斯自2011年3月份担任旧金山联储主席以来未投过反对。在9月的会议中,他投票支持美联储9月17日维持利率不变的决定。

威廉姆斯在讲话中指出,“美国消费支出情况强于预期;贸易数据较为疲弱。我没有看到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程度高于预期的迹象。”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