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法巴:看跌欧元兑英镑 自2.14维持英镑兑澳元多仓

法巴:看跌欧元兑英镑 自2.14维持英镑兑澳元多仓

汇通网2015年09月16日16:16分类:欧元

核心提示:9月16日法国巴黎银行外汇量化模型“STEER”触发看跌欧元兑英镑交易信号,目标下看0.7156。同时自2.14维持英镑兑澳元多仓,目标上看2.25。

周三(9月16日)法国巴黎银行(BNPP)外汇量化模型“STEER”触发看跌欧元英镑交易信号,目标下看0.7156。

此外,该行仓位指标显示,市场转为净英镑空仓,在周三英国就业报告公布前,风险偏好倾向于看涨英镑。

该行认为,做多英镑兑澳元是可行的,在市场风险情绪波动时,汇价具有弹性,令重新计价未来英国央行的利率预期。

法国巴黎银行自2.14维持英镑兑澳元多仓,目标上看2.25。

北京时间周三(9月16日)16:30将公布英国8月失业率,需关注。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