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澳洲联储纪要称当前利率合适 澳元兑美元刷新日低

澳洲联储纪要称当前利率合适 澳元兑美元刷新日低

汇通网2015年09月15日10:43分类:澳元

核心提示:周二(9月15日)亚市早盘,刚刚公布的澳洲联储会议纪要称,当前利率合适,并表示澳元贬值将支撑经济增长。澳元兑美元在纪要公布之后,刷新日内低点0.7124。此前澳元兑美元已经录得了连续三个交易日的上涨。

周二(9月15日)亚市早盘,刚刚公布的澳洲联储会议纪要称,当前利率合适,并表示澳元贬值将支撑经济增长。澳元兑美元在纪要公布之后,刷新日内低点0.7124。此前澳元兑美元已经录得了连续三个交易日的上涨。

纪要显示,9月1日会议维持利率不变是恰当的。澳元下跌预计将有助于经济增长,将帮助服务业出口。中国资本流动对市场的影响可能很大。主要商品价格导致澳元贬值,料支撑经济增长。超低利率将支撑住宅投资和消费增长。未来一两年通胀率料仍与目标保持一致。

对于澳元走势,摩根士丹利表示,若中国引进进一步刺激措施,且美联储一如该行预期于本周维稳,澳元可能受到部分短暂支撑。不过澳洲国内经济数据标新一般,且中国通缩压力犹存。市场仅计价未来数月澳洲联储降息30点,而该行经学家认为将降息50点。中期内澳元料仍承受下行压力。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