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法兴银行:日元总是美联储加息时的最大赢家

法兴银行:日元总是美联储加息时的最大赢家

汇通网2015年09月14日09:30分类:日元

核心提示:法国兴业银行研究团队周五(9月11日)指出,在过去美联储加息的那些情景中日元总是赢家,每次都相对美元升值。

法国兴业银行研究团队周五(9月11日)指出,在过去美联储加息的那些情景中日元总是赢家,每次都相对美元升值。

“在过去的25年之中(美联储)开启了四个加息周期,而日元是在那几次加息后的6个月中唯一相对美元升值的货币。”

“虽然美元在这几轮加息周期中(总体来说)都没能相对其他货币升值(如果我们将2004年排除在外的话),但大型新兴市场的货币(除中国外)都遭受了打击。”

“即便日本央行正在准备新一轮定性和定量宽松(QQE)来抵消美联储举动的影响,做空日元仍似乎是一种鲁莽行为。同时,正在放缓的中国经济使得纽元成为了未来一段时间G10货币中最脆弱敏感的一个。”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