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英央行按兵不动 美指继续回落

英央行按兵不动 美指继续回落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9月11日16:39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加元昨日继续处于区间震荡中,而上方1.3300的整数关口也并未触及,压制较为明显,而下方的1.3180强支撑也并未有效下破,从四小时图看今日料将继续处于震荡中,可与1.3180尝试做多,止损1.3140下方,目标1.3280。

史俊:英央行按兵不动 美指继续回落

美指昨日冲高回落并创周内新低,日线上行承压明显。非美各货币走势不一,属于商品货币的澳美领涨,而同属于商品货币的纽美却因数据原因继续向下回测,另外原油因库存数据向下回踩,晚间开启涨势;美国股市方面,标普500指数收涨10.24点,涨幅0.53%,报1952.28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涨76.83点,涨幅0.47%,报16330.40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涨39.72点,涨幅0.84%,报4796.25点。黄金昨日震荡上行收于1110.82美元

周四,美国劳工部数据显示,9月5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27.5万,与预期持平,低于此前一周28.1万。上周首申救济金人数下降,再次印证美国就业持续企稳。过去半年,首申救济金人数持续低于30万,表明美国劳动力市场处于健康状态。而英国央行周四宣布,维持0.5%利率不变,维持3750亿英镑的量化宽松规模不变。英国央行还将三季度GDP增速预期由0.7%下调至0.6%。英国央行行长卡尼上月曾暗示,年底关于加息的决定将成为关注焦点。英镑受此提振涨逾0.5%。

美国能源信息署数据显示,美国9月2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增加257万桶,预期为增加174万桶,此前一周为增加466.7万桶。EIA数据发布后,尽管库存增加高于预期,油价依然上升。而另一方面美国共和党反对伊朗核协议的提案未能在国会参议员获得通过,有效结束了伊核协议所引发的美国国会两党之争。参议院投票结果为奥巴马实施该协议扫清了障碍,意味着奥巴马将无需动用否决权。当日美国WTI 10月原油期货价格收涨1.77美元,涨幅4.0%,报每桶45.92美元。ICE布伦特10月原油期货油价收涨1.31美元,涨幅2.75%,报每桶48.89美元。原油中期依旧将陷入震荡中,未来选择方向。

操作建议

澳元兑美元

昨日澳元向下寻找支撑后快速拉升破位高点阻力,日内趋势依旧较强,而昨日早间的澳洲8月季调后失业率符合预期值,发布后行情快速拉升破位昨日新高,短期受制于0.7100的阻力,从四小时图形上看短期陷入震荡盘整中,下方重要支撑位于0.7040附近,如此位置支撑测试有效后有望继续开启上攻,而今日可在此位置入场做多,止损0.7010附近,上方上看0.7150,到时可适当入空。

纽元兑美元

纽元因议息影响下跌后昨日维持震荡上行走势,但上方依旧受制于0.6310的阻挡,大周期看纽元将处于中期震荡中,从四小时图上看短线将继续延续反弹走势,下方支撑在0.6260入到此位置可尝试做多,止损0.6220下方,目标0.6390

美元兑加元

加元昨日继续处于区间震荡中,而上方1.3300的整数关口也并未触及,压制较为明显,而下方的1.3180强支撑也并未有效下破,从四小时图看今日料将继续处于震荡中,可与1.3180尝试做多,止损1.3140下方,目标1.3280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