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美联储加息疑虑升温 美元重挫欧元疯狂反扑

美联储加息疑虑升温 美元重挫欧元疯狂反扑

汇通网2015年08月24日10:23分类:欧元

核心提示:周一(8月24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重挫至两个月新低94.44,欧元兑美元疯狂反补,触及三个月新高1.1454,全球股市暴跌关于经济增长的忧虑加重,市场关于美联储推迟升息的忧虑升温。

周一(8月24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重挫至两个月新低94.44,欧元兑美元疯狂反补,触及三个月新高1.1454,全球股市暴跌关于经济增长的忧虑加重,市场关于美联储推迟升息的忧虑升温。

上周五美国三大股指受中国忧虑拖累暴跌逾3%,这一恐慌继续在市场蔓延,亚洲股市开盘暴跌。

上证综指周一开盘跌3.83%,盘中跌幅一度扩大至7%;日经指数盘中扩大跌幅至2.05%,澳洲股市指标S&P/ASX200指数开盘下跌2.19%,报5100.50点。

在美联储接近加息之际,市场越来越热衷于谈及外部风险了,尤其中国经济放缓对全球经济的冲击。

根据Tullett Prebon提供的数据,一隔夜指数掉期利率显示,交易商目前预计美联储下月加息的机率为27%,低于上周四的32%和一周前的48%。

美联储之前也曾暗示何时升息取决于经济数据的表现,而本周将公布的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修正值以及7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将为货币政策走向提供进一步线索。

日内消息面较为平淡,美元或延续下跌之势,非美货币中欧元最为强势。

北京时间09:50,欧元兑美元报1.1431/33。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