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元挫至约一个月低点 预期美联储较晚升息

美元挫至约一个月低点 预期美联储较晚升息

中国证券网2015年08月13日09:26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周三挫至约一个月低点,因鉴于人民币续挫,市场质疑是否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美联储)还会在9月升息。

据外媒13日报道,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周三挫至约一个月低点,因鉴于人民币续挫,市场质疑是否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美联储)还会在9月升息。

欧元兑美元触及逾一个月最高水准的1.12150美元,周三中国人民银行将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设定在6.3306元,较周二更低。

欧元兑美元走强,因投资人担心中国的举措可能迫使美联储在下月无法升息。美联储升息预期令美元得益,因预计会带动投资资金流入美国。

“中国的举动令市场对全球经济状况产生的疑问多于解答,所以市场认为这会令美联储在9月升息的机率降低。”Western Union Business Solutions高级市场分析师Joe Manimbo称。

美国短期利率期货走势显示,交易商认为美联储在9月16-17日会议上升息的机率不超过40%。

分析师还表示,为了出脱对人民币的多头押注,投资人回补了欧元的空头,从而带动了欧元兑美元走强。“如果趋势持续,短期内欧元还有进一步上涨的空间。”Commonwealth Foreign Exchange首席市场分析师Omer Esiner表示。

[责任编辑:刁倩]